?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开学了

终于开学了
一个月半的假期
来的匆匆 去得也匆匆
明天又要回去学校上课
唉~
我不想回学校上课
可是我很想和朋友们聊天
一起聊一些有的没的
唉~
开学了
生活又要打回原形
不能每天上网
只能周末才上来
可怜的我
算了
而且今年也要应付PMR了
我看应该是不太能上来了
要努力k书
我要拿8A
很难叻(对我来说)
=====skip=============
现在很不爽咯
刚刚和丽镁通完电话
电话竟然sot掉了
因为是那种touch screen得
不懂哪里有问题
一直按不到进菜单
吃大便
什么烂货啊?
i hate samsung
我个人比较喜欢sony ericson咯
死samsung
去死啦
我发誓以后打死我都不要用samsung
一直kek在那边
有massage又看不到
死烂货
烂samsung
shit samsung

2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今天没有和你唱到samsung
明天有机会一起唱 XD

我也是要努力K书
一起加油呗 ^^

加加❥ 说...

你要加油哦^^8a~



我没有用过samsung的叻~
不是很喜欢~
现在喜欢nokia的~
不过我用的是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