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真爱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 猫说你走开
老鼠流泪走开 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 猫也流了一滴泪
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风筝一辈子只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 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情世界里 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珍惜谁
遇到了真爱 就不要轻易说离开 要记得紧捉爱情 而不是抓伤彼此的感情
不要忘了真爱难寻

待会我回去我gor的家烧烤,庆祝中秋节
希望今年的中秋,能让大家心想事成吧~
中秋节快乐

4 颗巧克力:

HengYin ♥ 说...

中秋节快乐噢 ^^

匿名 说...

halo~~
初次到访~
中秋节快乐~
=)
bmun

加加❥ 说...

回访~

呵呵~

Link你了~

对啊~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就要捉住机会~
不要以后后悔哦~

Siao麻雀 说...

嘿,我又可以visit你的blog了~我考完试了咯!!!"米跌价!油涨价~” =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