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假期生活

很快的又来到了三月份的假期
又怎样
没怎样
功课一大堆排着队等着我
特别是数学T.T
死变态数学老师
可是我还是没有mood做功课
就说今天吧
和我哥、aunty pan、嘉琪、丽镁
五人行
严格来说呢
是分开走的
我和我哥走
他们另外三个人一起走
跟我哥走是有好处滴
他请我吃sushi king
我没有怎样吃
不好意思麻
一直喝绿茶
然后收到丽镁电话
就赶着付钱
去下一站---paobing
吃的时候
我好像一直跟其它的三个开玩笑
忽略了我哥
不好意思拉
弄到他将diam 将闷
搞到我好像骗她过来将
他很cute叻
真是的
请他吃paobing咯
下次给他骗回啦
sorry 啦
xP
明天留一些时间做功课
星期三去国家图书馆
找一些folio会用到的资料
T.T





a busy holiday

0 颗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