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累死了

真得很累
表演
他妈的
原本是很愉快的一天
结果给一个人搞砸了
开始的时候
我还以为只有我不爽他
原来有80%以上的人都不爽他
娃哈哈
原来一大队人在一起笃人背后
是很爽的
lolx
我知道你们想讲我变态
what ever
i nvm的
很开心原来大家和我的意见相同
主席的责任不是应该是
领导团员么?
怎么他做主席
责任是煮屎呢?
唉~
很可悲啊~
========================
表演完之后
下雨了
和siew ming共撑着一把伞
回家
毕竟小雨伞麻
怎样都会淋到雨咯
可是我比较严重
后面全湿完
回到家换了件衣服
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真得很累
===========================
我发现到厚
原来我戴眼镜也是很不错下的
至少不会很“样衰”
lolx
==========================
to tat pengerusi
ei damm stupid fool
dun think the pengerusi is biggest 1 ok?
v r not ur发泄机器
so go to hell la u!
v beh tahan u long time ago~

3 颗巧克力:

~★*♀音乐使者阿陆♂*★~ 说...

哈!!!
对对对~~~
我也发觉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加油!↖(^ω^)↗
好喜欢你们这班疯狂小妹妹的~

~*SiN YeE*~ 说...

yaya tqtq
wakaka
gambethe o^^
me oso love u n siew ming these
crazy senior
wahahaha

匿名 说...

免费交友有联繫方式 , 免费徵婚交友网站 , 单身男女免费交友网 , 一夜情免费交友 , 寻爱网 , 视频聊 , 毫米聊视频社区 , 看聊天室视频 , 国际聊天室 , 国外同志开放视频聊天室